工程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3-23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弘扬崇廉防腐良好风尚,深耕工程技术学院“清廉工程 匠心比心”清廉品牌,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结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五届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相关通知,现将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师生

二、活动内容

(一)开展一次“清廉守正 担当实干”警示教育参观活动。组织师生前往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强化纪法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律,保持廉洁本色。

(二)观看一场“以案促学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深入开展党规党纪教育和警示教育,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发挥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作用,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

(三)开展一次“崇廉尚洁 诚实守信”廉洁文化主题团日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精神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团日活动。

(四)举办一场“清风润初心 匠心筑廉洁”第二届经典诵读大赛。

1.活动形式:学院师生围绕廉洁故事、清廉人物、典型案例等,配乐诗朗诵,作品可以是独诵,也可以是集体朗诵,内容积极向上,作品需紧扣理想、修身、自警、自律、诚信、勤俭、正气等主题,时长不超过5分钟。

2.活动时间安排:

a.初赛阶段(3月23日至4月6日),报名参赛的个人或团体按要求在4月6日之前将参赛作品文字稿及视频发到邮箱:2473215045@qq.com,邮件名请标注为:“班级+姓名/团队名+《作品名称》”参加诵读大赛作品,评选出若干优秀作品进入复赛。

b.决赛阶段(4月6日至4月20日)。进入复赛的个人或团体由工程技术学院组织现场比赛,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决赛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活动奖项设置:比赛评选一、二、三等奖作品若干,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获奖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进行展示。

 

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

2023年3月23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