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程序设计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2-10  浏览:

 

   为培养学生计算思维,提高学生程序能力,为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选拔参赛人才,特举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22年度大学生程序设计选拔赛”。竞赛由教务部主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全校已学习过C、C++、Java、Python程序设计语言的在校大学生均可以报名参赛。

二、 参赛方式

此次比赛为个人赛。比赛参照在国内外高校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的规则。比赛重点考察参赛者对程序设计语言、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与设计等相关知识的掌握及综合应用能力。

三、 比赛时间及地点

(1)比赛时间

2022年12月11日(第十四周星期日)下午13:00~17:00。

(2)比赛地点

实验楼:实验1311

四、 评奖

一等奖:总参赛队的10%

二等奖:总参赛队的20%

三等奖:总参赛队的30%

学校将从获得等级奖的学生中组队参加后续的选拔赛,选拔队伍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等比赛。

五、 报名方式

请拟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请务必加入QQ群:210983583,并在群内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1日上午12点。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