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关于公布201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首轮答辩结果的通知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9  浏览:

58工程技术系进行了2011届毕业生四个专业毕业设计(论文)首轮答辩,答辩结果已确定,现公布如下:

参加答辩学生共176人,其中,46人未通过,15人待定。未参加答辩学生19人,具体见附件。

通过本次答辩的学生,请认真修改论文。按规范格式要求整理论文材料,于517日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交到实验大楼535。如若未能按要求提供全部材料者,系将酌情安排参加二次答辩。

结果待定的学生,请按毕业设计(论文)的规范、系论文审核的结果及答辩过程提出的要求做好修改。于524日前将论文交到实验大楼535。由系答辩小组审核确定,是否参加二次答辩。

不合格的学生,请务必做好论文的整改工作,参加528日举行的第二次答辩。

特别说明:我系不举行第三次答辩,请各位学生把握好机会,并相互转告。

 

 

工程技术系

2011-5-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