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1-11-29  浏览:
 

工程技术系201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

 

一、答辩前的准备工作

1.根据评阅后的意见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修改

2.按要求整理好毕业论文

(1)         毕业设计(论文)文本;

(2)         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书;

(3)         毕业设计(论文)文献综述;(行文格式参照毕业论文正文)

(4)         毕业设计(论文)外文翻译的原文、译文(每篇先原文,后翻译,注明外文翻译一、外文翻译二,原文和翻译不要连在一张纸上。)

(5)         毕业设计(论文)开题报告;

(6)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进展情况检查表;

(7)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申请表;

(8)         毕业设计(论文)指导教师评分表;

(9)         毕业设计(论文)评阅教师评分表;

(10)      其他相关材料(包括调查问卷、实验报告、设计图纸、实物图片以及其他需要存档的资料)。

 

二、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上午800开始。下午开始时间各组可自行安排。答辩分组情况及答辩地点见附件一。

2.学生制作好毕业设计(论文)PPT讲稿(5分钟)准备毕业论文简介4份,答辩时分发给老师。

3.学生应准确、简练、条理清楚地介绍本人毕业论文(设计)的工作情况和主要内容,时间控制在5分钟。

4.学生应认真虚心听取答辩小组成员的提问,并给予有效回答,提问、回答的时间控制在5-10分钟。

5.答辩期间须本人签到,不得请假。

 

三、注意事项

1.答辩通过的同学做好修改后按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目录顺序(附件二),将毕业论文(设计)正文及附件材料装订成册,并将相关材料装袋(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毕业答辩申请表、指导教师评分表必须有导师签名)。按要求(见附件三)整理好电子版本并于514前将电子版本和纸质版本上交到实验大楼535

2.答辩委员会开会后确定二答学生名单,并及时通知到指导教师和学生,做好二答准备。

(说明:论文正文及附件封面见附件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