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5-30  浏览: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抓深做实,践行调查研究之风,5月29日,暨阳学院院长徐光辉在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及相关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着力解决学生“急难愁盼”问题。


此次走访围绕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关心的急难问题等方面展开调查研究。走访过程中,徐光辉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主动关心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建设的相关建议,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的专业学习情况,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学习上的困惑,结合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目标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给同学们做好学业指导,并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参考性建议,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方向。此外,他还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融入校园文化建设。

周聪叮嘱同学们要加强时间管理,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多锻炼身体,注重劳逸结合,同时,鼓励学生们做好未来的规划,积极主动学习,努力提升自我,在可为的时代做有为的青年

通过本次走访调研,很好的搭建了师生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传递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人文关怀,聆听了同学们的心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让学院能及时了解、解决同学们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充分听取同学们的心声与建议,畅通了师生沟通渠道,推动主题教育相关调研活动和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陈倩男 戚愉彩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