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程技术学院团学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05  浏览:

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4月28日至5月3日,工程技术学院团学前往五泄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风采”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助力五泄三乡景观带田野市集活动,以青年力量振兴乡村。

活动伊始,工程技术学院的同学们与五泄镇人民镇府、诸暨市五泄镇西皇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积极筹备做好各项前期工作。



活动现场,同学们各司其职,分时段、分批次承担活动环境布置、拾捡垃圾、维持秩序、引导秩序、食物取样检测等服务工作。在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了乐于吃苦,勇于承担的无私奉献精神,也增强了实干担当促发展的责任使命感。


劳动铸就时代,青春书写华章。此次团日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以实际行动诠释“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的最美真谛,弘扬五四“爱国、进步、务实、担当”精神。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守望相助”的理念,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拟稿:徐珂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