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工程技术学院团学开展“青春向上 青年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8  浏览:

赓续“五四”薪火,不负青春韶华,为扎实有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现新时代青年担当,引导青年人成为新时代青春榜样。427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工程技术学团学前往诸暨市浣东初中青春向上 青年先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旨在帮助浣动初中九年级的学生进行中考减压心理拓展,让初三学生在团体活动中感悟,在欢乐中减压,在互动中成长。活动伊始工程技术学院团学的志愿者们浣东街道社会工作站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齐心协力,积极筹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志愿者们与浣东学子们有条不紊地开展"兔子舞"、"爱的魔力转圈圈"、“天龙八步”、"突出重围"、"动力圈"、"吹气球,踩气球"等多项互动环节,大家团结协作、献计献策最后,活动在高亢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青春向上,青年先行。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青年们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奋斗绘就靓丽的青春画卷。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徐珂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