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崇廉尚洁 诚实守信”廉洁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要求,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团结引导青年大学生培养廉洁品质,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4月12-13日晚,工程技术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崇廉尚洁 诚实守信”廉洁文化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朗诵廉洁文化的形式开展。同学们结合身边发生的廉洁事迹,或是历史上、党史中的廉洁故事等进行演讲,以真挚热忱的情感和姿态阐述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校园廉洁文化的所想所思,主题鲜明,思路清晰,表达流畅,感情充沛,让在场的听众们对廉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的思想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洗礼。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纪律观念和守法意识。新时代青年必将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做清廉文化的践行者、优良学风的示范者,让清风吹拂暨阳,廉洁浸润学院。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