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迎春启程 向阳而行”师生党员趣味运动会
来源:  时间:2023-03-17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同时为了增强师生党员的健康体魄,促进党员同志们的交流与沟通,3月10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在暨阳田径运动场开展了“迎春启程 向阳而行”师生党员趣味运动会。

定点投篮

随着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师生党员们精神抖擞,奋力拼搏陆续将篮球抛出。

飞镖投准

哨响,瞄准,丢镖,正中靶心。师生党员们连创佳绩,向我们展示了精准投射。

跳长绳


起跳,落下,师生党员们齐心协力,团结合作。

珠行万里

通过密切协作,师生党员们快速接力,将小球一步步带向终点,展现了拼搏进取的优良品质。


比赛中,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赛场上掌声、欢笑声不断,充分展现了师生党员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不仅为师生党员搭建了增进友谊、合作交流、磨炼意志的平台,同时也激发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拟稿:工程技术学院 徐珂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