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教师 关怀暖心——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生病教师
来源:  时间:2023-03-14  浏览:

为充分发挥学院工会密切联系教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教工的心坎上,3月1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看望慰问生病教师吴志松。工会主席徐平荣,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党总支书记周聪、分工会负责人陪同慰问。


李书记亲切地询问了吴志松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康复情况,叮嘱吴老师安心养病,注意劳逸结合,并嘱咐相关部门要在工作和生活上持续予以关心照顾,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吴老师激动地感慨道:“学院的关心关怀让我感到十分温馨,能在暨阳大家庭工作与生活,我感到非常幸福”。

暨阳学院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工会认真履行职责,想教职工之所想、急教职工之所急、帮教职工之所需,满腔热情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对生病教职工的看望慰问作为工会密切联系职工、关心职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让教职工们时刻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工程技术学院分工会 戚愉彩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