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方铭到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
来源:  时间:2022-12-08  浏览:


12月7日下午,学院副院长方铭到工程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社会合作部主任王钟陪同调研,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党总支书记周聪、办公室主任覃文芳参加座谈。

方铭认真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思政、社会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是一个学院要蓬勃向上发展,班子的领头羊作用很关键,班子成员首先要团结合作,分工不分家的用心经营学院的发展,要给全体教职工酝酿一个好的工作氛围。二是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式,要提高政治敏感性,要走进学生心里,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研判,靠前指挥,措施得当,落实到位。三是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布局等要着力向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转变,要加强与地方产业的互动,找准合作、共建、服务、支持的结合部、发力点,通过与地方经济的深度融合,达到协同发展的目的。

座谈会上,彭樟林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围绕学院治理、社会合作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周聪就党建思政、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院办 覃文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