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  时间:2022-12-05  浏览:

 

12月1日下午,工程技术学院在理工340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十三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院长彭樟林主持,党总支书记周聪、副院长胡建华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樟林给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暨阳学院11月29日召开的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对值班值守、“校园安全”、预防“校园腐败”等工作也做了布置和强调。他要求全体教职工,第一临近期末,要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出卷、监考等工作,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落实要以保障教学质量为目标导向,要合情合理合规;第二针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各专业团队要对标对表,争取最后的时间查漏补缺;教师创新大赛和各种省级平台资源,各位教师要目光长远,积极参与和争取;第三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要高度重视校园的“安全稳定”,值班值守期间,要在校园里多走走看看,异常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第四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警自醒,强化责任担当、奋力真抓实干,更好教学育人,努力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

周聪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暨阳学院中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一些有代表性的校园反腐败案例,以“身边案”教育“身边人”,确保警钟长鸣。她还结合最新的疫情防控文件和要求,对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布置。周聪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增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的政治敏锐,严肃言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制造舆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按照学院要求认真做好值班值守;二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大家要紧绷疫情防控弦,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严格遵守防控规定,服从安排,落实到位,严格做好自我管理,担负起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三要紧绷廉政、廉洁、师德师风线,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真正以案为鉴、自警自醒,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守牢底线,不越红线。

胡建华就分管的教学等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院办 覃文芳)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