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以梦为马 志愿西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9-24  浏览: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每年毕业季节,总有那么一些同学响应学校的号召,参加“西部计划”,来到西部偏僻的山区从事支持西部建设的工作。他们情系西部,扎根西部,在工作中不怕苦,不言累,为西部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很好地诠释了当代大学生、当代青年人的形象。
  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2019届机械专业毕业生汤一超同学,正是这样的一名优秀代表。毕业时,他怀着一腔热情报名参加“西部计划”,经过浙江农林大学“两项计划”项目办审核、笔试、体检,省项目办配岗确认,最终确定为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两项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之一,被安排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开展为期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目前他已到志愿服务岗位。

  据悉,浙江农林大学根据《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方案》的相关要求,于今年5月启动2019年“两项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经过严格考察,最终确定10人为浙江农林大学2019年“两项计划”大学生志愿者,他们奔赴祖国各地开展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工程学院 戚愉彩/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