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 我院校友参加暨阳学院2018年校友联谊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8-11-23  浏览:

  11月18日,学院2018年校友联谊活动暨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潘国忠,副院长张晓优,纪委书记吴正金,副院长金松恒出席,学工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各地区校友联络员、优秀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国俊主持。

      我院毕业校友及宁波地区校友信息031班金星、交通运输06级翁益明、旅游管理06级殷春传、机械072班胡树浩、信管111班叶翔鹤、食品111班胡海斌等参加了活动。

  党委书记潘国忠致欢迎辞,他表示“校友兴,则母校荣;母校兴,则校友荣”。校友是学校的品牌,为大家在职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过去的十余年,母校紧紧抓住发展契机,成绩显著,尤其是在迁址诸暨后办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离不开校友的支持与关注。潘国忠描绘了暨阳学院的发展愿景,他指出,当前暨阳学院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刻,正沿着“特色立院、创业兴院、创新强院”的发展道路,朝着建设高水平创业型独立学院的目标大步前进。他强调,学院校友工作要“继承”和“创新”,发扬传统,创新工作路径,积极听取校友意见建议,扎实开展校友工作,争取尽快组织成立校友会。

  副院长金松恒从结合办学定位、办学实力、人才培养与教学改革、科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学工部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校友会筹建工作方案》,与会校友积极献言献策,特别就校友会筹备和成立相关工作提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做好下一阶段的校友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我院大学生校友服务协会正式成立,并启用校友之家微信公众号。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师生艺术馆、体育馆,共植校友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