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指导讲座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4-01  浏览:

 41日下午,由工程技术学院主办,以“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为主题的四六级知识讲座在明珠报告厅成功举办。资深讲师董峰老师带来了一场让在座两百多名学生受益匪浅的精彩讲座。

 讲座的开始,董老师给大一新生讲析了试卷的构成,试卷分为听力理解、阅读理解、综合测试和写作四部分。

 就考试写作而言,,董老师指出,设置闪光点尤为重要,并就如何设置闪光点给同学们列出几组对比鲜明、令人印象深刻的例子。

 

董老师正在讲析答题要素

 

 

董老师给出备考建议

 

      紧接着,董老师又讲了速度哦应对综合测试和阅读的使用方法,并告诉我们在英语学习中,要注重“耳朵定位法”的训练,学会预测,要会听,善记,并且认真核对。

 董老师在讲台上激情澎湃地讲述着多年来指导学生公婆四、六级的经验,在场的每一位学生会都全神贯注地的听讲,讲师和同学们积极的互动带动了整场讲座的气氛。最后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同学们正在认真听讲

 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指导讲座体现了学院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重视,以及学生对大学英语学习的热情,同时也表明了我外语系的老师们已经成为指导学生外语学习的中坚力量。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