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学风大检查工作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31  浏览:

  学风建设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优良学风的养成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条件之一。一直以来,工程技术学院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围绕打造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进行了积极探索。为进一步维护课堂上课秩序,切实推进文明校园建设,5月28日上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带领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开展了学风大检查工作。

  对学生的上课情况、学生迟到、旷课情况、带早餐进教室等不文明现象,进行检查和记录;对学生上课玩手机、睡觉等课堂违纪现象,进行提醒和登记。林爱广要求班主任、辅导员及时对相关同学进行批评教育,针对个别违纪情况突出的同学做好进一步的教育与引导工作。

  此次检查,学生整体精神面貌较好,课堂秩序井然有序。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狠抓课堂纪律,开展各种日常行为规范教育,提升学生素质,建设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