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长学姐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28  浏览: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明珠报告厅举行《考研和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由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会议由王金柯老师主持。本次分享会邀请了多位具有考研或就业经验的大四学生来分享他们在考研或就业方面的一些经验,并参与交流会的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交流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交流会流程,全会由“自我介绍”、“经验分享”和“自由提问”三个环节组成。首先是已经考研通过的学长们介绍自己的考研心得,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讲解了是否应该考研和考研备考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如何在考研之前调整自己的心态,建立考研的信心等等。许多学长都提到考研是一个艰难且乏味的过程,同学们必须做好思想准备去面对那些困难。而已经入职的学长则针对公司招考要求、性格测试、面试等方面结合自己的经验进行了介绍。

  随后,交流会进入自由提问环节,在座同学咨询了关于考研就业方面的问题以及疑惑,学长一一做出详尽回答。并鼓励同学们要努力抓住每一个机会,去到更好的平台展现自己。

  通过举办此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学院大四毕业生们讲述的亲身经历,让同学们有了学习的榜样,进一步了解了考研就业形势,使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下一阶段的工作和学习更有计划性和针对性,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