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浙江鹏鸣游乐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0-12-10  浏览:

浙江鹏鸣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质检总局审批的,具有设计、制造、 安装各类大中型游乐设备的A级资质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注册资金1500万元,座落于美丽的西施故里一浙江省诸暨市陈宅工 业区内,占地面积2万多平方。

公司配有专业的设计和策划团队、先进的生产工艺、专业的安装队伍、完善的售后服务,目前有二十多个品种的高质量游乐设施产品,项目遍及国内外各大景区及游乐园。

公司服务产品旅游景区开发;景区项目规划、投资、承建;游乐项目承建。

公司服务对象:旅游区、休闲区、度假区、景区等。

公司企业文化: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始终坚持以 “市场是海,质量是船:品牌帆”开创经营;坚持“视服务为宗旨,视安全为根本” 努力实现公司“打造金字招牌,培养精英团队,创造辉煌业绩”的奋斗目标。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人数

实发年薪

实习月薪

项目工程师

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解决事务能力。有出色的组织、执行力。会基础测绘、与使用CAD制图软件者最佳

大专及以上

2

5-12万元

3000

机械设计师

机械设计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解决问题的能力。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创新能力。

本科及以上

若干名

5-12万元

3000

销售经理

能适应出差;具备良好的协调沟通和解决事物的能力;语言组织与文笔编辑能力强;会基础测绘与使用CAD制图软件者最佳。

大专及以上

1

5-12万元

3000

联系人及电话:谢汶谚13989519987

单位地址请暨市陈宅工业区

电子邮箱或企业网站:http://www.pengming.com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