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诸暨市乐业机电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0-12-10  浏览:

诸暨市乐业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坐落在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暨南街道洋湖工业园区,距离诸暨国际商贸城1公里,是一家自主研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

公司有员工158人,其中绍兴"330” 海外英才2名,博士2名,硕士5名,高级工程师(含高级技师) 1名,海外工程师1名,专业技术人员58名。

公司博采众长、精益求精,引进、借鉴业界优秀品牌日本田岛( TAJIMA).百灵达先进技术与工艺,不断消化、吸收改进并走自主创新之路,采用成熟的现代刺绣科技和精良的零部件,不断推出新-代、高效率、高品质的智能绣花机,公司主要经营与生产SWMR牌电脑剌绣机系列设备。采用新型的设计,对自身品牌机型进行重大的改进。以市场导向、创新技术、优质产品、以及优良的服务理念,成功的使SWMR品牌绣花机以性能优异,工作稳定可靠等优势抢占市场,深受国外客户信赖。

招聘需求

岗位名称

专业

学历

人数

实发年薪

实习月薪

机械技术员

机械

本科

2

60000-100000

3500

ERP专员

机械

本科

1

60000-100000

3500

联系人及电话:寿红秀13758577983                  

单位地址:诸暨市乐业机电有限公司

电子邮箱或企业网站: 956096963@qq.com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