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 服务广大同学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03-07  浏览:

学习雷锋精神 服务广大同学

——工程系电脑维修小站服务第一站:学生公寓

35日,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也是学习雷锋日,工程系团学成员以及广大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电脑维修小站”义务维修活动。

在工程技术系团学精心组织与策划下,电脑维修小站在学生公寓受到了很多学生的关注,活动现场咨询各种问题的同学比较多。相当一部分同学对如何优化系统、如何安装系统等问题非常感兴趣。同学们平时遇到无法解决的问题,今天就请教现场的校园高手。这些电脑爱好者不仅有效的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疑难问题,也让他们学到了在课堂上无法学到的知识,同时也提高了自身实践动手能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工程技术系学子的精湛技术,同时也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雷锋的生命是短暂的,但他的精神却是永恒的。让我们树起实干的桅杆,鼓起理想的风帆,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