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03-06  浏览:

 

        34下午工程系1112级学生党支部在实验楼111召开“学习雷锋好榜样,坚定信念跟党走”的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定高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的研究生李钥同学与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及1112级团支书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首先李钥同学跟大家分享、探讨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然后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团支书代表依次发言;之后与会的其他同学也热烈响应,纷纷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提出了独特的看法。

徐老师总结指出:首先,要认真思考当代大学生为什么要学习,学什么,怎么学雷锋精神等问题。其次,要以雷锋同志的光荣事迹激励自己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做一个勤俭、阳光、平凡而高尚的人。最后,希望大家以“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在学院创业校园文化的培育、优良学风和文明寝室建设中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座谈会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从身边点滴做起,以身作则,带动更多的同学持之以恒地参与学雷锋活动。

 

 

                                               工程系 丁栋 图文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