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通达杯”新生篮球赛顺利开幕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07  浏览:

929日下午330,由工程技术系举办的“通达杯”新生篮球赛在暨阳学院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有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老师,学院学工部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林爱广老师,经济管理系学生办主任、分团委书记徐定高老师,人文系学生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高国俊老师,工程技术学生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忠兴老师。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系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全体篮球运动员。

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着装整齐划一,充分展示了工程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彭樟林老师致开幕词并宣布篮球赛开幕。拉拉队表演为这次开幕式增添了青春活力。同时期待已久的花式上篮大赛决赛,参赛者精彩的上篮技巧成为此次开幕式的新亮点。师生友谊赛,不仅使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师生课堂外的交流,加强了师生情谊。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新生篮球赛不仅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