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担责任 继往开来创辉煌--工程技术系新一届团学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07  浏览:

1026日下午,工程技术系团学大会在人文4110举行。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出席,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系团学指导老师以及新一届全体团学成员。大会由系学生办主任、分团委书记马忠兴主持。

彭樟林作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学成绩的同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祝贺。他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经历,围绕“怎样当好团学干部”、“团学干部应具备什么样素质和能力”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同时,他希望团学干部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提升区别是非的能力;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强化服务理念,提升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同时希望学生干部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确保大学期间全面发展。

会上,团学指导老师张付安围绕“把握重点、找准切入点、突出特点”等方面作工作指导。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介绍了工程系团学工作基本思路及本学期工作安排,并表达了将为工程系团学努力奋斗的决心。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工程技术系团学在系党总支、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扬帆起航,再创佳绩!

(工程技术系 徐春霞 林佳俊/ 王嘉俊 朱泽/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