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律 博学 创新——工程技术系2014年学风建设月顺利开幕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4-11-07  浏览:

113日晚,工程技术系2014年学风建设月在明珠报告厅拉开帷幕。工程技术系系主任李映平,学院党委委员、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学院教务与科技部副主任范叶青出席开幕式。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工程技术系全体辅导员、新生副班主任,大二、大三部分学生代表和全体新生。开幕式由系学生办主任马忠兴主持。

李映平以狠抓学风建设为切入点,要求全体同学加强思想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制定好人生目标,并努力为之奋斗;学生干部、党员在学风建设中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彭樟林宣布暨阳学院工程技术系学风建设月开幕。

范叶青作关于教学管理制度层面的专题讲座,使新生对学籍管理、学分制改革等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会上,还为工程技术系2014级新生副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学风建设是一项长期工程和重点工程,工程技术系近年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生科技竞赛成果显著,学位率、毕业率、就业率都处于较高水平。此次学风建设月,将开展优秀学长讲坛、阳光晨读、班级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风督查等活动,将学风建设做到实处,并以此为契机,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为营造工程技术系良好的学习氛围而不断努力。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