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美丽东白山”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10-29  浏览:

 

    1026日,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工程技术系第一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诸暨市团市委以及诸暨市党员青年服务总队的号召成立了服务分队,参加了“美丽东白山”垃圾清理志愿活动。

本次“美丽东白山”的活动是由诸暨市团市委组织,各个义工小队合力参与,目的是为了呼吁各位登山爱好者以及各位游客保护大自然,还原景区生态环境。迎着初升的太阳,党员服务小分队的同学从山脚进军出发,行进途中,他们仔细的清扫景区的垃圾,除了路上的,一些比较险峻地带的可乐瓶、塑料袋他们也不放过。路途中,“一米阳光”等义工组织的认真态度和奉献精神更让我们敬佩不已,让我们体会到社会义工的力量,对公益事业有了一番新的认知。虽然山路比较险峻,但志愿小分队的同学不怕苦累,尤其在已达活动的预期终点龙门山顶时,我们的同学仍继续前进,承担了垃圾量最大的一段路程,最终达到了山顶。

小分队志愿者楼斌、黄腾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天目学院迁址诸暨后,大学生志愿者已参与迎新生、宣传城市无车日、服务大唐国际袜博会等志愿活动。大学生应当引领青年风气,是一座城市志愿服务的主要力量,保护诸暨的生态环境是我们的义务和责任,我们愿意为诸暨的公益事业做出大学生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