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到十五分外明,人到中秋情更浓--工程技术系团学开展中秋师生慰问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09-19  浏览: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工程技术系团学组织的同学们为学院老师和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温馨的祝福,可口的月饼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9月19日早,带上了精致的月饼和溢满祝福的真挚卡片,同学们深入老师办公室,给每一位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的祝福。各位老师收到同学们的礼物,倍感欣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同时也给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午,我系开展了中秋节慰问会,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教授代表工程技术系,表达了对同学们节日的问候,同时鼓励大家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人的期望。最后,彭书记及系辅导员老师将中秋慰问品送到同学们手中,让在座同学感受到家的温暖。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