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学院第三届校园师生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06-18  浏览:
 
    6月16日下午,学院第三届师生足球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衣锦足球场如期上演:教工足球队VS经管系学生足球队。此前,工程系足球队势如破竹,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力压群雄,夺得桂冠;园林系足球队斗志激昂,过关斩将,稳中取胜,拿下亚军。今天是教工代表队和经管系代表队一场龙争虎斗的比赛,季军的奖杯究竟由谁捧走?所有人都拭目以待。
    比赛果然打得难舍难分,攻势此起彼伏,场上的每一位足球健儿都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现代足球的激情与活力。他们精湛的脚法,精彩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等高超的球技迎来了场下阵阵热烈的欢呼。
    天空不作美,比赛中途下起了倾盆大雨。豆大的雨滴打在了运动员的脸上,却更加勾起了他们火热的激情。汗水混着雨水流淌下来,呐喊声和雨声组成了一曲激昂的交响乐,双方的进攻更加猛烈,比赛由此进入了高潮。上半场结束,教工代表队以2:1领先经管代表队。最后,教工队与经管队双方不相上下,平分秋色,最后以比分2:2收尾。(备注:教工队不参加排名,经管系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工程系蝉联了冠军,机械101班的张曦同学荣获本届师生足球联赛“最佳射手”。
本届足球赛的举行促进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也为教师和学生也搭建了沟通和展示自我平台,增强了身体素质,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体会到了集体的力量与温暖,展示了我们天目师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工程系  林爱广 毛勇 叶翔鹤/文  许译文/图)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