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06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53下午天目学院工程技术系特邀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教授为工程系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系团总支书记林爱广老师主持。

首先,教授教授简要回顾党的光荣历史,介绍十八大取得的成果,分析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定位以及全面建成发展小康社会所面临的挑战等。接着,教授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与美丽校园”,指出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阐述生态文明建设是中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途径。教授结合生动事例,阐明当前生态文明建设与美丽校园所面临的现实与展望,建设美丽校园需要每一位学生的主动参与和奉献。最后,教授希望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坚韧不拔的毅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立志高远,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实践梦。

讲座结束后,在坐的每一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深有感触。2010级党员计算机101班李杰同学说:“听完彭教授报道后,顿时觉得作为一个党员,做的还不够多,今后还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学习、多实干。”2011级积极分子信管111班叶翔鹤说:“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生态文明建设刻不容缓。我们应该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增强我们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形成合理消费的社会风尚,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