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2-04-18  浏览:

2022年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增强全体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工程技术学院结合学院安全教育工作实际,以“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工程技术学院通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和主题团日等形式,灵活运用线上线下资源,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期间,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班级、宿舍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日 普法宣传”教育、“共筑网安防线 维护国家安全”教育和“国家安全保密宣传”教育等主题班会,带领学生深刻学习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国家安全一切为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观念。

此次活动是学院加强全院学生国家安全观教育,系统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的重要举措,在全院学生中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良好气氛,对教育引导全院学生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履行职责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