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诸暨市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5-20  浏览:

公司介绍:浙江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系上市公司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73)实际控制人,也是浙江英格莱制药有限公司的母公司。浙江珍世堂大健康产业园的开发、招商、运营主体单位。公司产业涉及珍珠养殖、加工、设计、销售、珍珠科研、生物制药、健康医疗、进出口贸易、大健康产业园开发运营等,是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宝玉石协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珍珠协会会长单位。

目前所需岗位:

1、直播若干

2、直播运营若干

3、建筑工程管理若干

工作地点:诸暨市千足珍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薪资待遇:具体面谈

有意向者可先联系中国珍珠学院,电话:0575-87760727

李老师:13506854723     姚老师:18367583239

(本轮招聘将于下周一结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