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元集团来我院招聘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5-08  浏览:

58上午方元集团来我院在人文2508举行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应届毕业生。

首先公司人事部门章微娜播放了该公司的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章经理上台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对公司进行深入介绍。章微娜主要从公司简介、企业环境、企业文化、产品展示,招聘岗位、员工福利等几个方面来介绍公司。


公司创建于1980年,拥有30余年汽车发动机零部件制造经验。现有职工1300余人,其中拥有25%的技术专业人员、工程师等。公司拥有国家级实验室、企业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外国专家站、企业研发中心、企业技术中心,智能化生产线等资质。获得国家专利120多项,多项产品获省、市科学技术一、二等奖,为全省100佳最具成长型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客户为潍柴动力、中国重汽、美国康明斯、意大利菲亚特等。

会后,该公司人员与参会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依次解答在场学生提出的问题,许多同学投递简历,并参与了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我院机械专业大四学生和方元集团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工程技术学院  邸雷)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