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全体辅导员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3-15  浏览:
  2月28日至3月5日,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忠兴、全体辅导员分别给各自年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2月28日,党总支副书记马忠兴为2017级电子信息工程等专业10个班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班会,就寒假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首先马书记对寒假期间全体同学严格按照当地及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表示赞许。随后,马书记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松懈,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学院相关指示要求,引导同学们把毕业论文摆在头等位置,明确个人毕业论文计划,做到严格把关。同时为同学们讲解目前就业形势与趋势,明确个人目标与规划,关注招聘信息,把握时机,适时签约。
  3月3日,辅导员王金柯老师召开了2020级全体学生新学期班会。首先,王老师通报了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和寒假期间的有关情况。要求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体育锻炼,做好个人及宿舍卫生整理;严格请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遵守学校校规校纪,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违规使用大功率及宿舍抽烟、喝酒等行为。最后,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明确学习任务,努力拼搏奋斗。
  3月5日,辅导员陈倩男老师为2018级机械专业等10个班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班会。陈老师首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作总结并分析以及对需要补考的同学给予相应的提醒,提醒英语四级未达标的同学认真学习大学英语,争取早日达标。陈老师要求开学返校同学认真履行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对于已经大三下学期想考研的同学来说,陈老师希望这些同学脚踏实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并且进行一定的时间规划。
  这次班会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也让学生学到疫情防范安全知识,对于保护自身生命安全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同时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大家从中明白了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且还团结了班级,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3月2日晚,辅导员戚愉彩老师在人文楼4110教室为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专业9个班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班会。戚老师老师强调疫情防控应注意的事项,坚持每日打卡,坚持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在校期间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同时分析了上学期考试成绩,成绩不理想的同学要加强学习,逐渐弥补差距。随后,戚老师强调宿舍安全以及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问题,形成良好的宿舍人文环境,规律作息。积极参与集体活动,处理好同学之间的关系。
  3月1日,辅导员邸雷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2019级专升本与2020级专升本的班级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班会。邸老师强调返校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坚持做好每日一报;同时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杜绝‘等靠要’思想,积极关注招聘信息,尽早完成就业签约。

  (工程学生办)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