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勇夺暨阳学院首届“学院杯”足球赛冠军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0-12-22  浏览:

12月20日下午,暨阳学院第一届“学院杯”足球比赛闭幕式在足球场召开。6支劲旅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在赛场上拼杀,历经16天共15场比赛,经过多次激烈的角逐,我院学生男子代表队顶着凛冽的寒风,以高超的足球技术,成功斩获本次足球赛冠军。

足球场上,队员们尽力拼搏,不惧挑战,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振奋人心。倒了,站起来;伤了,无所谓;进了,欢呼了。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拘束,没有忧虑,欢声笑语才是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在每场比赛中队员们不遗余力、热血拼搏,充分展现了工程学子们精益求精、不断前行的竞技精神和夺冠决心。

此次足球比赛,体现了我校对球类运动的重视。足球运动,能够有效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提升学生对球类运动的热爱,使大家再次深刻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的真谛,团结就是成功的基石,进一步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祝愿工程技术学院男足能再接再厉,在下次比赛中继续发光发亮,走的更快、更远、更高。


文/汤浩翔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