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国际化专项培训讲座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0-12-11  浏览:
  为推动我院国际化教育工作,拓宽师生国际化视野,2020年12月10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国际化专项培训讲座在理工2111举行。

  本次讲座以“家国情怀,国际视野”为主题,在讲座开始后,先向同学们提出了两个问题,一、为什么不出去?经济,安全,还是语言上的问题?二、为什么要出去?全球化早已袭来,你是否还在“一粒沙中看世界”?随后,讲座分别介绍了我院与国际学校之间的合作交流,申请流程与资助方法,以及第三届国际教育宣传月概况。

  我院与国际学校之间合作院校共数百所,全球排名靠前院校众多。对于工程学子而言,国际学校更具有顶尖实验室,并且申请资助条件优越范围广泛。

  本次国际化专项培训讲座旨在号召各位同学坚定持续开放理念,积极参与国际交流项目,努力成为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具备国际竞争力和较强跨文化沟通能力的人才。同时作为学院第三届国际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本次培训对我院师生国际化视野提升和学院教育国际化战略路径的选择有启迪意义。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