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风采--宋苹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3-08  浏览:

  

      宋苹,女,工程技术学院信管161班学生,预备党员,2016-2017学年,2017-2018学年浙江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曾获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校赛二等奖、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第九届应用文写作竞赛三等奖,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等荣誉。曾任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社区工作部副部长,现任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信管181班班副。


  挑战不一样的自己

  踏入暨阳,感受大学生活,最初加入工程技术学院学生会,成为其中一员,参与各种活动,在大二,大三期间,又选择继续留任。在大三,又选择去挑战锻炼自己,申请新生班副。虽然这让我在学业之余,体验到其他工作的不一样,但是在其中,锻炼了自己的沟通能力,让自己更好提升。不断的挑战,突破自己,不局限于一席之地,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积累经验,这都是我们生活中重要的财富。

  迷茫却未忘初心

  作为大三学子,对自己的未来也曾迷茫过,不知道该如何选择,但是在各种了解与沟通之后,想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坚定自己的初心,选择了就不后悔,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努力不辜负自己

  大学生涯中,学科竞赛的参与,虽然有的在最后没有收获好的结果,但是准备的过程是宝贵的。学业之余,外出社会实践,做过家教,做过酒店服务员,每一次的经历都体会到工作的不易,每一次的失望都是为了变得更好,更加深刻认识到努力是重要的,经验是需要积攒的。

  所有的经历都是为了更好地积累经验。那些看似不好的曾经,都会成为铺垫你成为更好自己的石子。越努力,越幸运。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