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风采--林媚露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9-03-08  浏览:

  

      林媚露,女,中共党员,机械152班,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


  2015年9月进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学习,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外联部副部长一职。该同志自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参加非法组织,在政治、学习、工作、作风、品德、生活等各方面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一、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工作

  该同志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参加支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时事新闻的关注,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和信念。她热爱祖国,热爱党组织,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平时处处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加强理论学习仍将是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主要的内容。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二、学习勤奋刻苦,工作一丝不苟

  该同志从进校以来一直未松懈学习,有科学合理的大学生活规划,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刻苦学习。学习态度严肃认真,不逃课,不迟到早退,认真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笔记整理工作,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勤奋刻苦,锐意进取,对大学课程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并且善于总结学习经验,不断改进学习方法,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懈努力,在学期的期末测评中,综合成绩优异,名列班级前矛,并且经常去图书馆看课外图书及各类报刊杂志,开拓自己的知识面,同时也为将来的专业课打下坚实的基础。在工作上,她做事一丝不苟,认真踏实,从不假公济私。她不仅能积极完成好班级的工作,而且从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去做每一件事,作为团支书,她积极的作好学生和老师间的纽带工作,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帮助辅导员老师了解班级,并能把有困难的同学的情况及时的反映给老师,并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们,感觉到班级的温暖。

  三、严于律己,宽容待人

  该同志与室友、同班同学及同系班级的同学保持良好关系,平时待人友好,所以一直以来与人相处甚是融洽,经常尽力帮助解决同学们在生活上遇到的难题,调节寝室之间的矛盾。她崇尚质朴的生活,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合理利用自己的生活费。课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不影响学习的前提下,选择周末出去兼职,在寒暑假时也会经常出去体验生活,这样很好的锻炼了自己。此外,她对时间观念十分重视,能够合理安排好工作、学习、图书、锻炼身体及娱乐等的时间。最重要的是,她敢于拼搏刻苦耐劳,勇于迎接未来新挑战。

  所获荣誉:

  2015-2016学年获优秀团干部称号;

  2016年获年度优秀学生干部;

  2016年获浙江省物理创新竞赛三等奖;

  2016年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

  2016年获年度优秀干部;

  2016-2017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6-2017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7年获年度三好学生;

  2017年获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

  2017-2018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浙江省政府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优秀团干部;

  2018年获年度三好学生。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