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共产党员林高晖先进事迹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6-06-02  浏览:
 

林高晖,男,中共党员,机械132班,工程技术系第三学生党支部党员。

20139月进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系学习,曾担任班级班长,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现任工程技术系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一职。该同志自进入大学以来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在同学中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

一、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积极参与党支部建设工作

该同志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参加支部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切实地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同时注重加强对时事新闻的关注,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能力,坚定了立场和信念,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能够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理论学习仍将是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的一项主要的内容。不断加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质,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二、学习勤奋刻苦,工作热情奉献

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刻苦钻研,态度端正,曾获得学院二等、三等奖学金。在工作上,曾在学院团委担任组织部的副部长,并且能出色完成一系列团委工作。现任工程技术系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做事情步骤思路清晰,目标明确,能够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将“先锋模范”四个字时刻铭记在心里,并且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也许该同志不是一个创造力很强的人,但他一定是执行力很强的人,他会按时按量的完成分配给我的每一项任务。在担任系学生干部以来,该同志时刻谨记要为同学做实事,要知道没有同学们的支持就不会有现在的我。

三、廉则生威,律己始终从严

平时生活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作风正派,没有不良嗜好,与同学相处融洽,拥有很好的群众基础。大学入学时便加入了学院阳光志愿者服务总队,随后在学院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中,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两年时间,通过学院组织的献血活动,已累计献血1200CC;参与了工程技术系与暨阳街道敬老院、暨北幼儿园的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建设,并积极参与系电脑维修小站等志愿服务活动。201512月,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组建CBA志愿服务队,参与到浙江广厦CBA诸暨主场的志愿服务行列中,赢得各方好评。

所获荣誉:

2013—2014学年获院优秀团员

2013—2014学年获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

2014—2015学年获院优秀学生干部

2014—2015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5—2016学年获2015年度绍兴市优秀志愿者

2015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14年“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等荣誉称号

在第五届“古枫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竞赛中获二等奖

在第四届中国杭州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成长组”二等奖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