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 我做模范】绍兴市优秀毕业生——赵凯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5-04-29  浏览:

   

年前,我怀揣着梦想第一次远离家乡来到了古色古香的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天目学院,惶恐而又兴奋地踏进了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然而时间飞逝,当我提笔写下这些话的时候我知道留给自己的大学时间已经不多了,四年来的点滴生活我仍记忆犹新:第一次见到室友时的欣喜;第一次穿上迷彩服时的忐忑;第一次捧着书本进教室的兴奋;第一次面对学长学姐进行面试时的紧张;第一次与室友高举酒杯欢庆时的舒畅,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难忘与不舍!

四年后的我十分感谢上天能够让我遇到我的同学和老师们,更感谢他们的陪伴与教导造就了现在的我,让我在大学生涯中没有留下大的遗憾。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深刻体会到“付出即是回报”这一道理,只要你敢想,只要你敢做,只要你肯坚持,那么,没有什么是想不到的,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没有什么是挺不过来的。虽然这些看起来夸夸其谈,但这就是事实。希望今后的自己仍能坚持这一原则,让自己的梦越做越大。

作者简介:

赵凯,男,1992.12—,中共党员,浙江省诸暨市,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11

曾获奖励:

20112012学年获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1年度获浙江农林大学优秀团干称号

2012年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调查报告获得者”

2012年浙江省大学生物理创新竞赛二等奖

20122013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2年度获三好学生称号

浙江省2013年第二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20132014学年获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

2013年度获三好学生称号

20132014学年获国家奖学金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