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人”先进个人汪杭军事迹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4-10-15  浏览:
 

简介:汪杭军,博士,教授,从事信息技术应用、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方向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及参与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发表重要学术论文40多篇。教学上积极主动,负责计算机省级特色专业申报和建设工作。作为本科和硕士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发表一级、EI学术论文10余篇,获得授权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6项。指导的本科生获得浙江省新苗人才并被评为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科研项目,指导的研究生连续两届获得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硕士论文。

在思想政治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工作勤恳、认真负责,并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20126月从信息工程学院调入到天目学院工程技术系以后,该同志积极从事本研究领域的科学研究工作,并通过进修、培训和学位提升等方式,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期间在论文质量、专利申报和授权等方面实现了多项突破。并且,20136月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学位,同年11月晋升教授。

作为系教学骨干,该同志承担了学院计算机专业的主干课程教学任务,主讲课程有信息技术导论、操作系统、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等课程。作为课程负责人成功申报《操作系统》绍兴市精品课程立项;主编完成《Android应用程序开发》教材,作为机械工业出版社21世纪重点大学规划教材出版。

该同志积极探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指导学生参加Google Android应用开发中国大学生挑战赛和Google暑期大学生博客分享大赛,全国信息技术水平大赛Android团体赛等比赛,获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创立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智能电子技术协会,通过创新实践项目,引领学生进行Android应用创新,指导学生获得新苗人才项目多项,发表论文、申报专利、软件著作权多次。

另外,该同志积极进行学科和专业建设。201212月和20141月,作为机械电子工程学科机器视觉与无损检测技术方向的负责人成功申报了校级和绍兴市重点学科资助。作为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负责人成功申报2013年度学院重点学科。作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申报了2014年浙江省新兴特色专业,并以备案类第一名推荐到省里参与评审。

暨阳学院整体搬迁至诸暨以后,为了使本专业和学科能够适应在新的环境建设需要,重点围绕着模式识别与机器视觉技术,紧密结合学校提出的1030工程,探索木材智能识别的研究的同时,积极调研当地政府、企业的需求和产业发展状况。在学院领导的联系下,在系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走访诸暨市科技局、农业局、人力资源与社保局、技师学院等单位和嘉力宝控股集团、海亮集团、七大洲集团、菲达集团等多家企业进行了调研,强化校企合作,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打好基础。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