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五月天以爱为名,这里有好“市”
来源:  时间:2023-05-24  浏览:

为了呼吁社会各界积极关注并帮助孤独症群体,打破单向帮扶的传统,让帮助变成互助,共营开放、包容、多元融合环境。近日,由绍兴市孤独症人士及亲友协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承办的“汇聚匠星·星新市集”在校园里顺利开市。


活动开始,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书致开幕辞,并对所有前来参加活动的公益摊主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慰问,呼吁集众之力,以爱为名,让星星的孩子闪耀美丽星光,在星星集市寻找不同的自己。绍兴市、诸暨市孤独症协会郭敏燕会长为大家讲述了一个关于无数孤独症障碍者家庭心中的梦,让现场听众了解了孤独症协会长期以来所做的工作,倡导关注障碍、消除障碍,共同努力推动孤独症障碍者群体融入社会,坚信孩子终有一天会绽放自己的光芒。


本次活动共开设了14个摊位,参加义卖的产品多为孤独症亲友手工制品,目的在于让星星的孩子加强与社会的交流,锻炼人际交往能力。活动通过扮演青蛙玩偶、开设套圈互动等环节,提升本次义卖的参与度和趣味性。所有摊位义卖所得均已捐赠于诸暨市孤独症协会。


好“市”带来好事。接下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与与诸暨市孤独症协会的合作,贡献大学生群体的志愿服务力量,一起用爱浇灌,静待花开。


(拟稿:赵梦雅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