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进企业 “联”出活力“建”出实效--工程技术学院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3-05-20  浏览:

走下去,才能实起来;走进企业,才能知行合一。5月19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彭樟林院长一行赴诸暨市店口镇浙江迪艾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建洽谈、签约仪式。

会前,工程技术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迪艾智控的工厂车间,初步了解了公司的规模,感受了公司的工作环境。

   “在车间看到了很多五金配件,做工都非常精细;很多大机器一起在运作着,让我感到很震撼。同时,也为我们国家机械智能化发展的进步而感到自豪,很期待机械企业在未来会有更好的发展,我们会有更好的就业机会”,大学生刘欣说。

  

会上,双方聚焦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实践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协商过程中,整合党建资源,挖掘更多利益共同点,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让企业创新优势、高校人才优势转化为地方发展优势,激发师生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党建联建更有温度、更有深度、更有高度。

此次党建联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开启了新的征程。下一步,工程技术学院机械专业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化校企党建联建,努力推动教书与育人、车间与课堂、理论与实践、科研与推广、创新与服务紧密结合,真正“联”出活力,“建”出实效。



                   (拟稿:陈飞彩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