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汽服专业学生党支部与诸暨市海亮融爱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签约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28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建工作与思政教育、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的深度融合,推进“组织结对、党建联建”,4月26日,中共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汽服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海亮教育融爱党支部委员会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海亮融爱党支部书记程大法、工程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徐珂、汽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梦雅等参加此次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融爱党支部程书记介绍了海亮融爱学园和海亮融爱党支部的总体建设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党政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党建工作与中央政策相结合是重中之重。要借双方优势搭建合作平台,以党政共建带动文化建设、社会倡导,共同助推,共谋发展。工程技术学院汽服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梦雅简要介绍了工程技术学院多年来围绕“匠心工程”品牌建设,本次党建共同体合作是双方深入交流、互相学习的一个良好契机,在未来的合作与联动中,既要抓实理论学习,更要落实社会实践,培养具有志愿意识、服务意识的优秀大学生,为心智障碍群体、为社会做贡献。随后,师生党员参观了融爱学园的教学区块和生活区块,对具有融爱特色的历程墙、融爱星面馆、融爱菜园等模块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此次活动,双方围绕党建联建、关爱孤独症特需群体等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并针对次日的东白湖志愿者活动进行深入洽谈和安排。



(拟稿:赵梦雅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