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诸暨市五泄镇江滨村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同体签约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7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拓宽基层组织引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416日,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与诸暨市五泄镇江滨村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同体签约活动。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倩男,五泄镇江滨村党总支书记侯学法,学生党支部师生党员和镇村党员干部等参加了活动。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91726724\FileRecv\MobileFile\IMG_3558(20230424-164144).JPG

在签约仪式上,江滨村党总支书记侯学法介绍了目前江滨村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目标。他表示,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能够为人才发展和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巩固并推动实践教育探索,希望以此签订结对共建协议为契机,实现双方互助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随后,工程技术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倩男介绍了近年来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匠心工程”党建品牌,以及支部基本情况、资源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使双方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同体协议书,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活动,共建双方都表示将围绕党建共同体协议,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促互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共同建强组织阵地,高质量推动党建共同体。




(计算机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