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4-10  浏览:

为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促进“教”与“需”的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多维度、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

推动学生留诸就业。4月7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周聪等带领学生来到浙江六方碳素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校方一行来到该公司的机加工中心,对公司设备操作规程、日常管理和生产科研等情况进行现场观摩调研,并详细询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

“在公司车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大型机器,很先进,让我们非常兴奋,在对自己以后就业的工作方向和环境有了一定的了解后,我们充满期待会更加努力学习”,大三学生胡一珂说。

校企合作交流会上,公司负责人针对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生产经营、人才需求、就业环境和岗位配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校方就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达了根据双方资源优势建立合作共赢机制的意愿和构想,双方就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我想多了解一下我们机械这个行业分布的不同企业的具体工作,多积累经验,看看自己适合哪个方面”,大四毕业生邵新越说道。

下一步,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程技术学院也将以此次校企合作为契机,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实地走访为主,“线上”和“线下”相结合,“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广泛拓展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着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留诸率。


                                                 

                                                       (拟稿:陈飞彩 胡一珂 审核:周聪)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