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完成基层党组织调整与换届工作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10-29  浏览:
 

1029中午,工程技术系在人文楼1108室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修树东同志出席大会,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参加本次选举大会。大会由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同志主持。首先,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并介绍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在与会党员人数符合规定前提下,顺利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及各委员名单。

在整个基层党组织调整和换届选举过程中,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在前期充分调研摸底基础上,以“方便工作、新老结合、纵向管理、优质育人”为原则,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对所辖基层党组织的设置进行了优化调整,调整设置了1个教工党支部、5个学生党支部。各支部也先期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的程序开展工作,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及委员名单。

    会后,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同志要求各基层党支部将以此次调整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更好地促进系部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工程技术系

                                                                                       2013102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