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3-05-03  浏览:
 

工程技术系党总支于2013426日上午召开了今年第一次党总支扩大会议。参加人员有党总支成员及党总支下属支部的支部书记。

   会上总支书记彭樟林同志就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组织学习了《关于健全落实党员“闪光言行之星”评选制度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对其相关工作进行了商讨和布置,要求各支部应严格按照组织部门的意见,不走形式,脚踏实地开展工作,要求党员结合日常工作生活主动自觉参与,并定期对“闪光言行之星”评选结果进行公榜。会议还对2013年上半年度拟发展学生党员进行严格审核并举手表决,表决结果上报天目学院党委。与会人员还就今年“七一”前一些党员活动的内容、形式进行交流讨论。

                                          工程技术系党总支

201353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