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系师生党员观看中共十八大开幕盛况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12-11-09  浏览:

 

118上午9时,工程技术系师生党员在实验楼531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参加观看活动的有刘风勤主任、教工支部成员以及学生党员。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彭樟林老师主持。

首先,彭樟林老师讲到关注十八大,学习十八大,体会十八大,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政治课。共产党员要在思想上保持与时俱进,及时关注时政新闻,学习新章程,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完善自己,做一个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十八大开幕盛况,观看现场气氛紧张而安静,激动而虔诚。当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奏响的时候,全体师生党员心情无比激动,感叹到没有党就没有现在繁荣富强的新社会, 没有幸福美满的新生活。胡锦涛向大会作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报告指出必须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确保到2020年实现小康社会,同时推进政治体制改革和文化强国建设,加强国民教育,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彭樟林:全体师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结合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锐意创新,积极进取,为创业型独立学院的美好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胡建华:作为一名大学教师,只有在理论前沿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实际行动上政策方针相协调,才能更好的引导大学生成长成才。

学生党员、系团总支副书记殳魏:十八大报告给我们青年人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我们也一直用温家宝总理说的“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来勉励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自觉把自身成长与社会服务结合在一起,努力学好科学知识,扎实专业本领,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工程技术系

2012119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