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勇担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6-10  浏览:

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10日,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带领党支部成员于党员之家召开关于勇担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专题党课。

此次关于勇担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的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金柯主持召开。会议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王金柯就本次会议主题、目的、流程进行了说明,此次会议旨在要求全体党员勇担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不忘初心,要牢记党员的神圣职责。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王金柯为全体党员介绍了党员的八大权利:参加党的有关会议,阅读党的有关文件,接受党的教育和培训;在党的会议上和党报党刊上,参加关于党的政策问题的讨论;对党的工作提出建议和倡议等其他五大权利,以及党员的义务: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等义务。会议第三部分:支部实际王金柯要求全体党员作为党员,要坚决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任务,要坚信实现伟大梦想的必然,要认清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要认清党员干部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使命重在担当,重在作为,对自身的任务要有明确的认定。

最后支部书记王金柯要求全体党员在政治上讲忠诚,不能只停留在嘴上,要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在组织上讲服从,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在行动上讲纪律,党员守纪律守的是党员形象,注重自己的细微言行,维护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尽好党员义务,维护党员权利。

 

 

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

2021年6月10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