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5-27  浏览:


527日下午,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理工2413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邸雷主持。


邸雷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奉献责任担当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下为何强调责任担当”、“如何在实践中落实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述,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邸雷在党课中谈到,讲奉献是共产党员应有的胸怀和品德,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把国家和民族利益放在首位。奉献精神是党员自我发展的动力源泉,是党为人民服务的执政根基,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情怀是培养奉献精神的基础,也是成为合格党员的必要条件。党章规定:“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邸雷表示做合格党员,就是要讲奉献,有作为,时刻怀着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希望支部每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奋发有为、建功立业。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强化了党员意识,让在座的学生党员收获颇丰,也更加明确了合格党员的要求和标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会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子信息类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05.27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