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交流会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时间:2021-08-26  浏览:

工程技术学院工程技术类党支部于2021年8月26日,在线上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交流会。

会议第一部分由党支部书记王金柯说明本次活动目的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和使用,调动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平台积极性,推进盟科协“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 。会议第二部分由支部书记王金柯带头,全体党员汇报了自身近段时间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支部书记王金柯了解到每位党员的学习情况后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目标进行了确定。会议第三部分支部书记王金柯首先发表了自己这阶段在学习强国学习的感悟,并让全体党员互相交流在学习强国平台的收获和所学的知识,并让部分党员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所学所想。

支部书记王金柯就此次会议发表了总结:一是“学习强国”平台不仅是建设学习大国、学习型政党的需要,更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意义,作为机关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有效途径。二是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建立机关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的重要内容。三是把“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作为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力抓手。进一步强化责任,借鉴优秀做法,创新管理措施,更好的激发党员保持先进的内在动力,努力营造机关党员同志加强学习、推动工作的浓厚氛围,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广大党员的“学习新高地”。

 

 

 

 

工程技术类学生党支部

2021年8月26日

版权所有: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工程技术学院
联系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政编码:311800
联系电话:0575-87760063

总访问量:
暨阳学院
工程学院
工程蓝芯